Home > Hong Kong > 柴灣青年廣場

柴灣青年廣場

柴灣青年廣場

2012年3月23日,晚上七時,柴灣青年廣場聚了一群人,規矩地排隊。黑壓壓的人頭,沉默而安靜。等候的時間不算很長,比我年紀還小的工作人員耐心地解釋,選票是純屬的白紙,信封很簡陋,投票箱更只是粗糙的牛皮紙箱。但選票投入投票箱,總有一種卑微的希望蔓延滋生。

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,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,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,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。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,我也只能這樣。

Categories: Hong Kong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