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WP > Windows Phone

Windows Phone

微博上Windows Phone的聲音
null
卻遠:嗯哼,以绝大多数国人的手机使用习惯来说,iOS和WP式的同步管理确实不适合国人使用。文件夹式的粗放管理更符合现阶段绝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。
目则Mier:原来如此啊![哈哈][哈哈]不过比起安卓,Wp据说很像苹果的itunes,各种同步[抓狂]
Kiss_berry:WP学ios,好的没学会坏的全学会了。搞个zune同步管理,巨难用~
淼淼淼淼淼淼GUO:喜欢WP系统,看起来挺时尚的,层次感’动态感
TYi博Rises:作为WP用户,我就是喜欢同步这种统一连贯的体验,而且我从来不去手机店请教,文件夹这种体验就是一团糟,系统把文件分类好了放在软件里直接就能使用有什么不好?
晶体寒等着Lotus擦:安卓这种拖放式的确实要简单易用的多了.WP完全看不到大众对IOS的不满和对安卓的喜爱到底是因为什么- –
五彩_蜡笔:我是配件,我同事负责软件下载。就像那位兄弟说的一样!下载和后期维护太麻烦了!就连越狱都分第几批机型!之前还(不)能用zune下载程序。现在只能wifi了…你们要知道一天如果多买的化太麻烦了!所以wp怕是很难和安卓抗衡。
好呕得矮油:我卖行货的,不把售后做好怎么和水货拼//@CC肆:毕竟JS不希望别人三番五次来询问,iOS&WP7都是封闭系统,主要靠同步,国人更习惯塞班那样的粗放式,既方便又省JS时间,当然JS推荐啦//@木斯君: 都是当初塞班时代遗传下来的使用习惯〜[挖鼻屎]
五彩_蜡笔:继续。同样是封闭的iOS。人家的软件可以用同一个账号直接同步安装。而且还能定时的完美越狱!包括名片夹备份恢复、音乐的导入导出。但是,wp实在是太封闭了!这虽然对少部分高手不是问题。可是对于普通消费者就是大大的难题!
DT城:[国旗]大多数国人讲究直接粗暴简单…这样的同步,在天朝略显逆天…//@卻遠: 嗯哼,以绝大多数国人的手机使用习惯来说,iOS和WP式的同步管理确实不适合国人使用。文件夹式的粗放管理更符合现阶段绝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。
好呕得矮油:同学,我告诉你一个事,大部分中国人是没有个人pc的。
梓鋒-MrGuo:回复@TYi博Rises:同意你说的…文件夹式管理虽然拷东西比较方便’但是软件装多了,东西装多了,就会分不清你装的那个软件放在哪里,或者说时间久了,很多垃圾碍内存,你想删都不知道在哪里…
JaSon_闷骚超:回复@TYi博Rises:那只是因为你作为一位较钻研的用户才这样说而已,对于一位普通用户不易理解这些流程,特别是中国用户。
Gilberd:所以还是那句话,,苹果当用户是白痴,,微软当用户是工程师!!
五彩_蜡笔:回复@hangkevin:但是,你要明白有很多第三方应用可以简化管理iPhone!而现有的wp第三方管理器体验太差。产业链太不完整了!
JaSon_闷骚超:回复@hangkevin:苹果越狱多简单啊 多少经销商甚至销售人员都会[挖鼻屎]
一切很OK:习惯了wp的流畅感。再换回安卓,那种迟钝,就像玩cs时和别人拼杀时,出现短暂的卡顿和延迟,都让人觉得是种要命的煎熬。
好呕得矮油:我也是wp玩家,一年多了,好处我有体会,但是槽点也多。稳定流畅是优点,但是不能一辈子拿这个说事吧。
JaSon_闷骚超:回复@TYi博Rises: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这跟一位普通用户有什么关系?普通用户只知道我买来一台手机 WiFi接上 下个App商店 找软件找游戏,而不是还要开通一个账号,商店里还没什么好玩的,游戏还是别的系统玩到烂的,还不少是收费的,想找个人帮忙越狱,还真不知道上哪找。请以普通消费者看待,而不是Geek的角度。
NSL_Q:回复@数字尾巴:一路用wp一年多了,说实话确实这系统开始的时候很是让人纠结,太过于繁琐,不过当上手之后越发喜爱上这系统,先不说这个系统以后会发展成什么样子,但作为消费者而言,自己喜欢就好,别人怎么说都无所谓,反正机子是自己用,且每人的感受都不同嘛[哈哈][哈哈]
Jyi_小怪兽:作为WP机,关于他的商城账号问题,仅仅只需要有一个MSN账号,你可以同步人脉、下载软件,下载正版音乐,保存文件和图片等到Sky drive。我觉得是很方便的。
开大脚的:以前还觉得安卓卡,但是目前低端配置也为1G 512RAM了,用过SK4G,9020,还有现在的XT610,都没有出现不能接受的卡顿现象。
carl—————-:刚才就有一个同学问我wp.怎么下歌来着…他在帮他妈妈弄手机我给他说了一大堆他直接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靠真麻烦[泪][泪][泪][泪][泪][泪]
win_phone:苹果也曾经很麻烦,但是自从可以越狱后,一切都变了。所以,期待WP8可以越狱的那一天吧。
hangkevin:回复@JaSon_闷骚超:那是因为WP现在用的人少了,多了自然越狱就简单了。
人山人海MU:回复@好呕得矮油:[泪]确实是优点,用了一年,再也接受不了安卓旗舰的卡顿,原谅我,我是nc软粉
dingjunwei:的确是这样,帮人买了一部WP手机,还要帮他越狱装软件弄了大半天,累死人。
五彩_蜡笔:回复@I姜姜姜姜I:是啊,可以连上zune。可是,你要知道这样的效率超级低啊
张鸿伟Charles:对于小白来说iPhone安装软件也一样,但是iPhone是个个例。其实任何系统对于小白来说都是一样的,只是入门门槛不一样而已。当年我刚玩安卓和IOS的时候也不太懂,自己摸索了一下也就明白了,唯独WP7,无法下载应用,费了好大劲才弄明白。
装上呆头玉米鹅:你骗人,到现在wp还是没有来电过滤软件可以用,哈哈哈。 不知道为什么wp的安全模型不提供一个更高的程序权限等级,也不明白为什么不允许app介入电话(怕恶意程序盗打电话?微软审核的啊)
冻病:二年前买的莫扎特现在至今没有音量分离,重力感应开关,你一年多前在某网站收集的几百条建议,微软改了一条没有,这就是人性化?除了一个活动磁块,其他wp有什么?人性化?功能?价格?硬件?还是微软砸自己的招牌,至今想不通微软移动领域为何如此失败,用了wp7之后终于知道了.真是恨铁不成钢
batimess:从销售人员的角度出发,您说的这些wp优点,在没有得到市场广泛认可前,无偿地浪费销售员他们自己的时间跟客户推销wp,一点都不现实。。您还不如直接跟销售员说,他每卖一台wp,微软给他补偿n元更加现实。
我要改一个非常正儿八经的名字:我猜,对大部分买家而言,1、这个系统听都没听过,没名气。2、不会用or用不惯。3、你看别人用的都是iPhone或者Android,那我也用这个。
好呕得矮油: 知道中国有多少人没有个人电脑吗?知道有很多人都是在网吧下载歌曲影片的吗?我敢说大部分中国人都能拥有的电子设备就是手机了,并且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唯一的。

Windows Phone 7問題:
●銷售人員認知不足:銷售人員熱情不高,對WP系統存有偏見,沒有深入了解,亦不會主動介紹
●同步麻煩:國人不習慣創建帳戶然後「同步」的思維方式,習慣PC或者Symbian的文件夾式的粗放管理;很多中國人沒有電腦,何來同步?
●越獄麻煩:少人用所以越獄非常複雜,而且越獄都分第幾批機型 (iOS越獄簡單,越獄後帳戶甚麼的不需要)
●生態系統薄弱:Apps數量少而且大多收費
●功能上的缺憾:
○無真正多工能力 (WP8加入)
○無Wifi Sharing (WP7.8/WP8加入)
○無音量分離
○無重力感應開關 (越獄後可透過軟件控制)
○無截圖功能 (WP8加入)

Categories: WP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